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画室大全 - 武汉画室 - 正文

 
武汉瑟可赛思艺术部落
来源:2exam.com 2010-9-6 15:01:18 【字体:小 大】
央美D.C.T:机构是一所以冲刺央美,清华为主的专业性美术培训机构,并建立俄罗斯等国际关系网。

央美D.C.T:机构是一所以冲刺央美,清华为主的专业性美术培训机构,并建立俄罗斯等国际关系网。
    央美D.C.T:机构总部设在北京大山子798艺术社区C区,已形成连锁美术教育机构,在重庆,湖北,河南,江苏等地设有分部。
    央美D.C.T:本机构与俄罗斯,乌克兰,韩国等众多院校建立良好合作关系,学生高考后可选择就读国外著名美术院校。
    央美D.C.T: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生源基地,中国美术学院考绩评定中心,俄罗斯众多著名院校中国预备留学人才基地。
    央美D.C.T:中央美院国画系王凤兰教授,中央美院版画系王雪宾教授,清华大学美院雕塑系赵建华教授,798艺术社区个人艺术家等名人强力扶持。
    央美D.C.T:机构由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优秀毕业生创办,所有师资都来自于央美或清华,都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。
    央美D.C.T:机构06年高考中(北京)26人通过中央美院,18人通过清华大学美院,3人被俄罗斯列宾美院录取,5人被乌克兰国立美院录取,11人被乌克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尔科夫工艺美院录取,1人被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美术系录取。
    央美D.C.T:独特的小班额教学模式,限制招生20人,亲身家教式辅导,电脑示范教学穿插其中。
    央美D.C.T:以“一切为了学生成材,平等对待任何一个学生”为宗旨。
    央美D.C.T:湖北分部位于武昌顶级高档电梯写字楼现代大厦,毗邻湖北美术学院,交通便捷。
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没有相关文章


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 热门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